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研討會公告】舞蹈實踐與永續--2023舞蹈學術研討會-徵件審查結果(10/17更新)

ImgDesc

舞蹈實踐與永續-2023舞蹈學術研討會

Dance Practice and Sustainability—2023 Dance Research Conference

投稿摘要審查結果

恭喜各位發表者!本次研討會投稿摘要之獲選名單,請見本公告網頁之附件檔案。

請各位論文投稿者注意:

  • 請於10月11日 (週三) 之前回覆主辦單位臺北市立大學舞蹈系寄出的正式通知信,以確認您的發表意願。請各位投稿者留意您的email信箱。
  • 所有論文發表者須為台灣舞蹈研究學會會員(需具有效會籍)。會員加入方式請上台灣舞蹈研究學會官網查詢。

有關口頭及海報發表的發表形式與海報印製規格,大會將於接獲您的發表意願之後,將相關資訊另行寄送給您。

再次恭喜各位發表者!

 

※10月17日更新審查名單說明

本系於10/9公告論文接受名單後,才在研討會助理的Gmail垃圾郵件中發現一封投稿郵件。本系立即重新開啟匿名審查程序,同樣的三位審查委員經過相同的匿名迴避原則審查後,審查結果為「接受」,故抽換名單如圖 (10.17.2023)。

 

瀏覽數: